苦艾酒

我还在努力

【烨斯莫拉】想赢


*桃中心向


*营人综艺衍生,奥斯卡拉着桃桃躲进窗帘后的无端妄想


*周一在b站刷到营的主题曲mv,对仅出现了几帧的绝美小桃一见钟情,昨天一整天补完营后粗糙的激情短打 (终于捡起了快丢掉的账号


这对明明超能打的,为啥lofter没有粮哎TT


---

 

 

 

“我们就在这里等拿到笔的人吧。” 奥斯卡一边说,两手一边圈住了面前的少年。居高临下细细打量起他。

 

黑猫造型很适合他,宽松的黑色衬衫遮盖住胡烨韬瘦削的身体,却沿着少年薄薄的肩膀剪出利落的曲线。奥斯卡的视线再往上爬,是领口露出的精致脖颈(他喉结滚动了一下),还有连粉底液都遮不住的,黑猫少年的绯红脸颊。

 

“看什么啊,”胡烨韬故作不耐烦地扭过头去,细碎黑发下逃出一只同样被染红的耳垂:“还在录节目呢,你不要太嚣张了!...”

 

发间露出的那一点红几乎引诱得奥斯卡要吻上去,这才是不能在录制节目期间发生的意外事故,谁知道真的亲上去了他还忍不忍得住;奥斯卡定了定神,又拢紧一点怀里的少年。

 

“没关系的,”他坏心眼地补充道:“有帘子挡着呢,你不是亲手把摄像老师关在门外了吗。”

 

胡烨韬只是扁了扁嘴,垂下眼睛,拿手去戳奥斯卡胸前层层叠叠的白色领巾:“刚才...真的好危险,我明明一直在弃票,也没人指认我,张腾这个假预言家怎么一下子就指我是狼。”

 

奥斯卡捏捏他的肩膀安慰道:“不要紧的,我们不是赢了嘛,游戏而已,开心就好啦。”

 

“可是真的好危险,我和宇恒都被票出去了,你又是一开始就有嫌疑的,谁也没猜出浩然会是最后一个神,我和宇恒在后面好紧张,感觉我们马上就要输了——”

 

“没关系的,”奥斯卡喉咙里挤出微不可查的小小叹息:“张腾扮预言家的时候故意发出很大的声音,他应该是个平民,真正的预言家第一轮就被我们票出去了;ak用药时也不小心发出了声音,他是个女巫;浩然我当时不清楚是什么,现在看来,他应该是个猎人,我都猜到了....”

 

“所以你真的好聪明!”胡烨韬笑了,眼睛弯弯,露出雪白牙龈,“我们看你刀人时真的紧张死了,没想到你在那样的情况下也能翻盘!”

 

奥斯卡被他的招牌笑容电到,情不自禁俯下身想要吻他,却被放在胸口两只纤细的手推开:“都说了不行——”胡烨韬咯咯地笑着:“你会把我口红蹭花的。”

 

奥斯卡的阴谋没有得逞,转而腾出一只手去梳胡烨韬的头发:“只是游戏而已,比起狼人杀的胜负,”他低下头对红潮渐渐褪去的精致耳垂呢喃道:“我还是更开心能够和你做队友。”

 

果不其然,胡烨韬的耳垂砰地一下再次变得通红,意料之中的害羞反应完完全全满足了奥斯卡索吻失败的失落感。他心情再一次明媚起来,逗弄眼前面容精致的少年是他永远的乐趣。

 

意想不到的是,往日常常会因为自己简单情话羞得直往自己怀里钻的男孩这次却抬头盯着自己,嘴角抿出要强的弧度。

 

胡烨韬直直地看着奥斯卡:“就算只是游戏,也好想赢。”

 

奥斯卡掉进那双清澈又干净的眼睛,和初舞台少年的那双眼重合在一起,随之而来的,是与初遇时一样的砰砰心跳。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入营前,视线在穿过人海对胡烨韬的惊鸿一瞥很快被他抛在脑后。

 

他承认,有那么一瞬间,他有点期待这个人的舞台,想看胡烨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可仅有区别于人的长相,对他而言是远远不够的,他只欣赏有实力的人。

 

第二次见面是初舞台,他大马金刀坐在A班席位上,俯视营里初舞台的表现,心中给每个人暗暗评着分。轮到他们组,周围人窃窃私语着甘望星的外貌,讨论着导师对他的偏爱。还有一些人评价着胡烨韬的装扮和发型。

 

团体表演开始了,全场气氛热烈得出乎意料。连他也被舞曲感染,忍不住跟着挥起手来。

 

“原来网红组也不是空有外貌和流量的草包。”周围的人这样评价。

 

可是该死,他怎么老觉得鬼屋工作人员帮韬韬整理衣服的样子那么不顺眼呢。

 

舞台下的胡烨韬,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很内敛,第一次在台上发言,说得估计是在心中编排过一万次的肺腑之言:“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不定义男团。”


他说话时手不住地捏话筒,一点点拘谨和小心翼翼,像懵懂的幼兽好奇打量这个全新的世界,眼神里又有掩盖不住蓬勃充盈的自信,像地下涌动的暗河。

 

 

他抬起头,聚光灯照他的眼睛,折射出琉璃般暗光,所有的野心和冲劲写在那双的眼睛里,熠熠生辉。

 

奥斯卡想起来了,是这双眼睛,胡烨韬的眼睛,跳舞时凌厉的眼神,发言时自信的眼神,不说话时安静乖巧的眼神,说起话来热情活泼的眼神,

 

让他不能自己。



评论(2)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